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再度引发热潮 直播19局决赛央视创纪录

  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在大师赛上节节胜利,也引发了从电视到网络的一股媒体热潮。央视首次现场直播境外的斯诺克赛事,大获好评,网络上关于丁俊晖的消息、评论更是点击率极高。

  据电视专业人士介绍,从直播的角度而言,斯诺克的赛时过长,并且在中国的影响力不够,但丁俊晖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局面。

2005年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和亨德利巅峰对决,收视率之高让央视咋舌。去年底英国锦标赛时,央视就曾联系英国方面,计划直播丁俊晖的比赛,但后来丁俊晖被艾伯顿淘汰,使得直播计划暂时落空,改为录播。今年,央视原本只是计划录播大师赛,但随着丁俊晖在首轮打出147分,网络视频点击率惊人,央视果断决定改为直播。

  截至目前,相关的收视数据还没有出来,但外界普遍反应较好。不少网民在帖子中称赞,央视此举是“顺应民心、大快人心!”昨日凌晨的决赛是19局10胜制,央视从凌晨0时一直直播到5时许,时间跨度也创造了央视直播单场比赛的纪录。

  网络上的反应也是热浪滚滚,热情的网友们纷纷发贴、灌水,来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这股单纯的热情还转化成一种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不少网友祝愿丁俊晖打破斯诺克运动既有的垄断局面,“为中国争光!”

  在一篇点击率较高的博文中,作者把丁俊晖放到了超出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刘翔的地位。这让记者联想起小球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的描述:“中国体育界三面旗帜,跑得最快的是刘翔,长得最高是姚明,打得最准的是丁俊晖!”顾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