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封闭热身迎战中国 美国主帅:中国队教练很出色

    搜狐体育讯 为了备战26日开始的四国赛,今天,美国女足将同中国女足进行一场封闭的教学赛,作为07年的第一项国际赛事,美国女足对于这次比赛还是非常重视,她们17日抵达广州,18日就开始了训练。

  昨天训练结束后,美国队主教练雷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四国赛美国女足的主要目标是练兵,虽然此次来广州的美国队缺少了4名绝对主力,但仍然把夺冠作为目标。之所以提前一周来到广州,是为今年的女足世界杯提前适应环境。

  对于中国队,雷恩评价说,2004年以后中国队进行了调整,进步很快。她们的教练也很出色她们拥有出色的后防线,整体速度也很快,可以让对手陷入险境,中国队有能力战胜任何球队。”

  在昨天训练结束之后,美国女足还特地加练了力量,可见,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他们仍然非常重视

    根据美国队提供的球队名单,美国队参加此次四国赛的球员中有7人是1985年以后出生的年轻球员,全队仅5人是1980年以前出生的“老将”,其中包括著名的美国女足门将斯库里。这位黑人门将今年已经是36岁的“高龄”了,她代表美国队共参加了158场国际A级赛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