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王洪亮导演国奥逆转大戏 直言胜利助其找回自信

王洪亮导演国奥逆转大戏 直言胜利助其找回自信

赛后王洪亮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踢满全场并屡次奉献精彩传球,王洪亮在与阿尼翁的比赛中重新证明了自己,赛后谈到这场比赛王洪亮坦言胜利的最大意义不是进球多么精彩,而是让自己重新找回自信。

  王洪亮在与阿尔勒斯的比赛中曾经打满全场,尽管队伍取得了胜利,但那场比赛王洪亮却成为场上失误最多的队员,主教练杜伊在半场结束时更是在休息室里明确指出了王洪亮比赛中所犯的错误,所以这场比赛对王洪亮至关重要。

>>>点击观看采访视频

  搜狐体育:本场比赛国奥队4-1上演了大逆转,几个进球都与的分球有很大关系,谈谈比赛吧?

  王洪亮:我们这个队伍球员都来自各个球队,并不算非常熟悉,所以需要一个磨合阶段,上半场比赛配合上存在一些问题,不过下半场有了很大改观,场面上踢的好了很多,进攻也流畅起来。

  搜狐体育:上半场国奥队0-1落后,当时心态怎么样?

  王洪亮:当时没想太多,就是根据主教练的战术安排,把布置的东西打出来,尽量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搜狐体育:与前几个对手相比,今天的对手实力怎么样?

  王洪亮:相对来说实力不如前几个对手,但比赛的锻炼价值很大,对方打的很认真,我们也能把训练的东西打出来,通过比赛我们能更了解主教练,适应他的打法要求。

  搜狐体育:中场休息时候,主教练针对下半场比赛有什么调整和安排?

  王洪亮:主教练要求我们在中场处理球尽量简单,通过连续的传球,通过边路把对方的防线扯来,进而从中路找出空裆,这样进攻才能更容易一些。

  搜狐体育:下半场比赛我们进了四个球,为什么上下半场差异这么大?

  王洪亮:上半场队伍还处在一个磨合阶段,毕竟队员们都来自不同的球队,今天比赛大家也都是第一次在一起配合,所以有些生疏,下半场比赛就好了很多,所以进攻的套路也打出来了。

  搜狐体育:主教练对球队的防守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吗?

  王洪亮:防守时候尽量做到每个队员都在自己的位置,注意协防,注意整体和团队的配合。

  搜狐体育:今天队伍没有换人,所有队员都打满了90分钟,身体状态如何?

  王洪亮: 我们都是年轻队员,身体上问题不大,大家的状态也还都可以。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洪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