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 > 广州医药动态

广药队体测25名球员3人未过 高明倒在最后六秒

广药队体测25名球员3人未过 高明倒在最后六秒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广药队昨日上午在省竹料训练基地进行了新赛季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YOYO体能测试,广药队参加测试的25人中有3人未能通过,其中包括新引进的内援高明(高明新闻,高明说吧)与主力后卫唐德超。备受关注的中后卫戴宪荣则因为归队训练较晚,被广药队安排参加2月份进行的第2轮YOYO测试。

  昨天上午参加体测的球队有北京宏登、浙江绿城、厦门蓝狮(厦门蓝狮新闻,厦门蓝狮说吧)以及广药队,北京宏登的成绩最为理想,参加体测的27名球员仅有2人未能通过,浙江绿城则损失惨重,参加体测的20人之中有6人落马,其中包括俞锋等名将。

而厦门蓝狮参加体测的20人之中也有4人未能通过。不过厦门蓝狮的杨晨令人佩服,他尽管在参测球员之中属于高龄球员,但顺利跑完YOYO之后,杨晨竟然面不改色。

  广药队参加体测的球员共有25人,球员分两批参加测试。在首批20人中,值得担忧的是前锋黎志星和主力中后卫李志海,不过这两位体测“困难户”都咬紧牙关熬过整个测试。倒是唐德超与高明的情况令人吃惊,唐德超在测试中没过多久就因犯规两次被裁判判定出局,而体力明显不支的高明在完成倒数第二次往返跑之后,也被裁判判出局,高明顿时瘫倒在地,此时离整个测试结束不到6秒时间。接着广药队5名二线队员参加测试,只有陈立明一人未能过关。

  测试结束之后,广药队主帅沈祥福对球队的整体成绩表示满意。不过在高明、唐德超未能过关的情况下,这两名球员必须在一段时间内加强体能训练,这也会对广药队的整个备战磨合过程产生一定影响。另外,球队的另外两名“困难户”温小明和戴宪荣均未参加本次测试,温小明正在手术的恢复过程之中,复出时间依然难以确定。而戴宪荣在撤牌之后回归球队,参加训练的时间较短,出于这点担忧,戴宪荣被安排在2月份的第2次测试,届时高明与唐德超也将参加补测。

  完成本次测试之后,广药队将直接进入三水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训练基地进行训练,沈祥福表示将在近期开始外援引进工作,球队已和屯兵清新的厦门蓝狮有过联系,双方将在这几天进行热身赛事。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明 | 唐德超 | 戴宪荣 | 杨晨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