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国际乒联巡回赛克罗地亚站 郝帅郭跃双双夺金

  在日前结束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首站赛克罗地亚公开赛上,全主力出战的中国队赢得了男女单打、双打全部4枚金牌,其中,郝帅、郭跃(郭跃新闻,郭跃说吧)两名小将闯入决赛,最终赢得男女单打金牌,捍卫了中国队王者的荣誉。

  这是郝帅自去年沉寂以来首次在国际公开赛上闯入决赛、赢得冠军,这枚金牌对正努力走出低靡期的他来说异常珍贵,必将增加其备战2007年单项世锦赛的信心和决心。决赛中,郝帅4比2击败了卫冕冠军萨姆索诺夫(萨姆索诺夫新闻,萨姆索诺夫说吧)夺冠,去年的克罗地亚公开赛上,郝帅曾在八进四决赛中败在老萨拍下。在郝帅闯入决赛之前,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陈玘、王皓(王皓新闻,王皓说吧)、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分别倒在了决赛、半决赛、8强和16强门外,郝帅在半决赛中4比0淘汰了俄罗斯选手斯米尔诺夫。

   郭跃和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坚持到了最后,决赛中,同门师姐妹在异国他乡上演“死磕”戏码,双方苦战7局,郭跃4比3获胜。女单老大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被姜华珺挡在了四强之外。

   李晓霞/陈晴4比3击败跨国组合帕夫洛维奇/法捷耶娃,成功问鼎女双冠军;马琳/王皓4比0战胜韩国组合李廷佑/赵彦来夺冠。 (玫 子)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王皓 | 张怡宁 | 马龙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