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北京乒乓球邀请赛酣战 参赛人数堪称历届之最

  第33届北京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邀请赛近日在北京先农坛体育场乒乓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650名选手报名参赛,为历届参赛人数之最。

  北京乒乓球邀请赛是面向全国青少年的传统赛事,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32届,第33届正在酣战中。

虽然该赛在国内众多乒乓球赛事中关注程度不高,却极受圈内重视,比赛现场经常有各省市队一线教练的身影,甚至还有海外兵团教练观战。据了解,包括邓亚萍、陈静(陈静新闻,陈静说吧)以及现世界排名女单第一的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等名将都曾从该赛中脱颖而出,由此引来业内关注。

  此次邀请赛分甲、乙组,参赛选手的年龄划分以1993年1月1日为分割点。为增加比赛场次,积累青少年的实战经验,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直至产生所有名次。比赛将于1月24日闭幕。 (肖苑玫)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