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不满自己在火箭队角色 斯潘诺里斯炮轰范甘迪

  □徐文

  本报讯 当火箭主场被掘金逆转遭遇三连败后,板凳上的斯潘诺里斯(斯潘诺里斯新闻,斯潘诺里斯说吧)再也坐不住了,据希腊报纸昨天披露,斯潘开始不满自己在火箭的角色,并指责主教练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不了解自己,强迫他改变球风——

  在休斯敦的生活,并不是我当初想象的那样。

如果知道事情是这样的,我会留在欧洲。当我还未来到美国时,火箭承诺给我上场时间,而且球队总经理道森经常来到希腊,每天给我打电话,所以我在世锦赛结束后,马不停蹄地来到了休斯敦。

  不过眼前的一切,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虽然道森依旧经常打电话给我,鼓励我,安慰我,但是当我和范甘迪谈论自己的出场时间时,他的回答令我心碎。他冷酷地告诉我,选中我是球队管理层的事情,而他自己只是负责指挥球队。你能想象当我听到这样的答复时,我是多么的难以置信。

  范甘迪根本不知道我是什么样的球员,他认为我该在外线投篮。但是看过我打球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名球队进攻的组织者,并不是一个终结者。投篮不是我的强项,强迫我改变球风,让我感到很不适应,但是我还是在努力适应,努力提高自己的投篮技巧。

  现在我并不后悔来到NBA,因为来到NBA,我可以告诉家乡人,我为加入NBA而自豪。不过现在我感觉自己被骗了,我知道欧洲球员在这里是多么的困难。现在对于我而言,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不排除我去其他的NBA球队,甚至回到欧洲。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里斯 | 道森 | 休斯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