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输赢且不论气势最关键 山东男篮客战八一队前瞻

  本报记者 张清晨

  一连四个客场,而且除了浙江广厦队之外个个都是硬仗,山东男篮现在可以说正在接受魔鬼赛程的考验。上一阵通过加时赛力克浙江万马,小伙子们经受住了考验,本周三客场对阵八一男篮,想必比赛会更加艰苦。

但是,只要山东队打出气势来,对自己来说就是一种胜利。

  客战浙江万马队,山东男篮开始阶段表现得并不精彩,但是他们凭借一股韧劲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此番面对实力强劲而且刚刚战胜江苏队的八一队,山东男篮前途有些凶险。谁都没有想到山东男篮在常规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能站到第四名的位置上,估计现任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和主帅巩晓彬在本赛季开始前都没有想到,但是山东男篮现在却真真切切地已经在这个位置上了。在连续四个客场比赛中,山东男篮已经战胜了万马队,而且客场面对上海队也不是没有取胜的可能,四战中最后一个对手浙江广厦队实力更是在山东之下,所以如果表现突出,山东男篮有可能会取得四战三胜的佳绩。既然有希望以第四名的身份进入季后赛,那么山东男篮在面对每一场比赛时就没有不拼的理由了。就算是面对八一队,山东男篮也不想失去取胜的机会。

  不过,对于山东男篮来说,战胜八一队还是有些困难的。目前八一队已经取得18连胜,这种成绩不是每个球队都能做到的,18连胜既说明八一队实力超群,又能看出这支球队稳定性非同一般。上一场战胜江苏队,八一队的王治郅发挥尤其出彩,这名曾经在NBA锻炼过的球员,不仅拿到了全场比赛的最高分43分,而且还为球队贡献了14个篮板球。所以山东男篮在对阵八一队时, 毫无疑问王治郅将是他们最为头疼的队员。除了王治郅以外,张劲松、李楠等一批老将也个个都是善打硬仗的球员。山东男篮如何针对对方的特点制定出行之有效的策略?估计得费巩晓彬一番脑筋。

  山东男篮主场对阵八一队时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球队的发挥却赢得了球迷以及对手的尊重。此场比赛无论结果如何,山东男篮应该继续发扬敢于拼搏、敢于取胜的精神,能打出山东队那种永不言败的气势,就已经达到目的了。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