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对手

克劳琛已经抵达广州 马良行初诊疑似“血管瘤”

  昨天下午3点40分,克劳琛及其助手如期抵达广州。克劳琛表示:“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尽快融入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提高她们的实力。”

  和克劳琛一同前来的,还有理疗师卡洛林。“能够再次来到中国,我感到非常高兴”,克劳琛说,“来中国以前,曾花了不少精力和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进行谈判,因此我会更珍惜这份工作。

” 克劳琛将于四国赛开始时正式上岗。据中国足协介绍,克劳琛的主要任务是考察队伍,任期至今年女足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结束。今天下午,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将与美国女足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克劳琛将到现场观看。

  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回沪后,于昨天住进医院,开始接受心脏功能的检查。据其主治医生介绍,因为长期的心理压力,马良行心脏功能出现了一些障碍,据初步诊断,在其心脏部位发现了血管瘤,至于动不动手术,还要根据进一步检查而定。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