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英雄惺惺相惜 丁俊晖收获亚军收获对手奥沙利文

  大师赛曲终人散,而奥沙利文和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也已英雄相惜。告别时刻,“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动向丁俊晖发出了共同练球的邀请。“世锦赛之前,所有球员要在谢菲尔德集训,他们俩会一起练球。

”经纪人张萌证实。在“火箭”奥沙利文眼中,丁俊晖就是他完全释放能量的兴奋剂,他把“天才”和“费德勒(费德勒新闻,费德勒说吧)、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等称号送给了小晖。

  丁俊晖的英方经纪人盖瑞曾是职业球手,年龄比奥沙利文略大,曾同台竞技,相互之间很熟悉。昨日大师赛结束,盖瑞惊呼:“太精彩了,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看到奥沙利文这样的表演了!”在他看来,即便是火箭的巅峰时刻,也难得有如此状态出现,仿佛“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在中央电视台现场评球的国内资深球手庞卫国也连续用了几个“太”来表达自己的赞叹:“决赛太精彩了,奥沙利文太完美了,他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了!”

  某种程度上,也正是丁俊晖这样的对手激发出了奥沙利文的欲望和状态。奥沙利文球房的香港老板就说,在目前的斯诺克球坛,丁俊晖是奥沙利文最欣赏的球手,亨德利等人地位虽高,但奥沙利文认为他们的打法已经落伍,缺乏观赏性,“他喜欢和丁俊晖这样的对手比赛,让他很有比赛的欲望。”在去年的北爱尔兰锦标赛上,发挥出色的丁俊晖反败为胜,以9比6击落火箭,取得本赛季第一个冠军,这场胜利也极大地激发了奥沙利文的好胜心。任浩江也认为是丁俊晖的出色表现刺激了奥沙利文,“自从丁俊晖在北爱尔兰杯上赢了奥沙利文后,就刺激了对手。这次丁俊晖的表现很出色,奥沙利文是遇强越强的选手,因为丁俊晖太出色了,也激发了奥沙利文的潜能。”

   在奥沙利文看来,丁俊晖是一个非常神奇的选手。赛后,“火箭”就宣称:“我很高兴,斯诺克运动能迎来丁这样一位选手,他太出色了。字典上‘天才’这样的词汇就是用来形容他的。”在他看来,“如果丁俊晖再拥有一些经验、更专注地投入到这项运动中,那么他将会赢得很多很多的冠军头衔。”奥沙利文认为,丁俊晖今后在斯诺克界的地位将如同“费德勒在网球(网球新闻,网球说吧)、伍兹在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领域中的影响力一样”。

  奥沙利文说,他从来没有遇到过丁俊晖这样的对手。所谓英雄相惜,大致如此。比赛之后,奥沙利文和球房的香港老板诚挚地邀请丁俊晖,有机会去伦敦,一起练球。由于世锦赛将在谢菲尔德举行,两人有望在那开始对练。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勒 | 英雄 | 谢菲尔德 | 伍兹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