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克劳琛终于与中国女足汇合:再回中国真开心

  本报广州1月22日专电(记者 沈雷)经过漫长的谈判和等待,克劳琛终于与女足汇合了。今天下午4时许,这位曾率领国青队创造了奇迹的德国教练飞抵羊城,与他同机抵达的还有女性理疗师卡罗琳。女足领队李飞宇亲自前往广州新白云机场接机,据他透露,从四国赛起,克劳琛将开始正式履行"中国女足顾问"的工作,至世界杯前,德国人的主要任务是考察队伍。

  克劳琛与女足姑娘们同住奥体宾馆。在数家已在宾馆等待他超过一小时的媒体面前,克劳琛适时适度地表达了自己对新工作的渴望,“能够再次来到中国,我感到非常开心。在来中国以前,我和中国足协进行了很长时间的谈判,这花费我不少的精力,也让我更珍惜这个机会。”他表示,“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尽快融入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迫切希望提高她们的实力。”

  10天前刚刚度过自己66岁生日的克劳琛干了一辈子足球,但似乎他对于女足的了解并不多,直到去年,克劳琛才开始关注起中国女足。“我印象中的中国女足是一支非常年轻、有活力的球队,球队的风格是速度快、反应敏捷。”

  克劳琛表示自己关注了女足在多哈亚运会时的表现,“说实话,我对队伍最后获得第3名的这样成绩,感到有些失望。”老克高度评价了中国女足在亚洲的主要对手朝鲜队,“朝鲜女足的确是现在亚洲球队中实力最强的球队。中国队输给朝鲜并不让我意外,这是两队整体实力的差距。”克劳琛表示,除了要尽快融入球队外,他首先要做的是提高女足姑娘们的技术和身体素质。至于即将开始的女足四国赛,克劳琛说:“参赛的四支球队都抱着练兵的心态来参赛,她们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为了今年的女足世界杯做准备。对我来说,女足四国赛是进一步了解球队、熟悉球员的最好机会。”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