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巴西队主帅邓加盛赞斯科拉里 葡萄牙队训练有素

  新华网巴西利亚1月22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22日表示,由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统领的葡萄牙队是支训练有素的球队,2月6日巴西与葡萄牙队的友谊赛将是一场艰巨的比赛。

  邓加说:“葡萄牙队在斯科拉里的调教下进步很快,已经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了,在德国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赛上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战绩。

它将是一个非常强悍的对手,很难被战胜。”

  邓加上任以来与外国球队进行了6场友谊赛,战果是五胜一平。在被追问巴西是否能够延续不败战绩的时候,邓加半开玩笑地回答道:“我根本记不得上一次巴西战胜葡萄牙是在什么时候了。”

  巴西上一次战胜葡萄牙是在1989年,当时两队为了备战1990年的世界杯而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巴西以4:0大胜。2002年和2003年,两队在葡萄牙又进行了两场友谊赛,结果第一场双方以1:1战平。第二场时斯科拉里已经开始执教葡萄牙队,结果主队以2:1取胜。

  邓加当天宣布了22名将参加巴葡友谊赛的球员,全部都来自欧洲俱乐部,包括此前一直未被征召的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前锋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完)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阿德里亚诺 | 米兰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