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克劳琛抵广州开始顾问女足 熟悉球队和队员为先

  按照计划,中国女足的技术顾问克劳琛将于今天抵达广州与球队会合,而23日与美国女足的封闭教学赛将成为克劳琛熟悉队员的最好机会。

  虽然克劳琛一行今天就将抵达广州,但对球队缺乏基本了解的克劳琛肯定不会立刻进入“顾问”角色,而是更多地熟悉球队和队员的情况。

不过由于四国赛26日才正式开打,凭借克劳琛过人的资源整合能力,不排除德国人“垂帘听政”的可能。尽管包括领队李飞宇在内的足协官员一再表示,克劳琛的角色只是顾问,不会参与球队的具体训练和指挥,但在主帅马良行归期不定的特殊情况下,一向大胆创新的杨一民很有可能利用这个难得机会,考察一下克劳琛率领女足的能力。

  据悉,马良行返沪后,针对谁来率队征战四国赛的问题,足协今天上午将召开会议决定,并在随后的中国女足队内会议上宣布。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