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枪手主场拿下老对手 国王亨利扣动扳机绝杀红魔

  新报讯【实习记者 柴诚明】尽管切尔西在本轮联赛中负于利物浦,但是曼联并没有抓住这个扩大积分优势的机会。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在客场先赢后输以1:2惜败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在本赛季中两负对手。

中国球员董方卓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

  尽管双方在上半场均创造出得分良机,但却始终未能形成破门,僵局直到下半场才被打破。第53分钟,埃弗拉边路突破后传中,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在门前6米处头球冲顶入网,帮助客场作战的曼联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不甘心主场告负的阿森纳全力猛攻,并且在第83分钟觅得良机,罗西基(罗西基新闻,罗西基说吧)边路传中,远点包抄到位的范佩西抢在加里·内维尔之前小角度包抄破门,将场上比分扳成1:1。就当人们都以为两队将以1:1握手言和的时候,阿森纳在终场前给予红魔致命一击。伤停补时阶段,表现出色的埃布埃边路传中,亨利门前8米处头球中的,最终帮助阿森纳实现了神奇逆转。

 

  

(责任编辑:李贺)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