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大师赛伤心落泪 过激球迷言语刺痛他的心

  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哭了,在奥沙利文第12局比赛精彩演出之后丁俊晖含着泪水走向对手,握手向“火箭”祝贺。此时当值主裁判和奥沙利文都告诉他,比赛还没有结束。

  小晖落泪除了对自己的表现不满之外,还有别的原因。

斯诺克本来是一项绅士运动,这项运动对运动员和观众都有相当高的要求,观众在比赛过程中不能随意走动,不能大声喧哗。然而在22日的决赛上有一小部分奥沙利文的“铁杆粉丝”却表现得异常兴奋,随着奥沙利文的每一个进球叫好,19岁的丁俊晖渐渐地失去了继续比赛下去的耐心。

  最后一局比赛开始前,丁俊晖迟迟没有回到比赛场地。斯诺克协会的发言人赛后表示,丁俊晖以为比赛结束了,所以没有出来。现场的观众绝大多数还是积极的,当小晖重新回到赛场后,他每一次起身击球,现场观众都会用热烈的掌声给予鼓励和支持,奥沙利文登场后连续进攻得手,眼看就将锁定本局比赛的胜利,这时候又有球迷在看台上喧哗,看着正在用毛巾擦拭泪水的丁俊晖,“火箭”也忍无可忍,他大声向着观众席说:不想看比赛的话请马上离开!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