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韦奥无踪影热火仍收获大胜 尼克斯客场气势全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美国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迈阿密热火101-83以击败了来访的纽约尼克斯。尽管赛前有媒体称奥尼尔有望在本场比赛复出,但今天热火还是在同时缺少大鲨鱼以及闪电侠的情况下赢球了。

在上一场热火同小牛的比赛中韦德在左踝关节扭伤的情况下坚持了44分钟,可惜热火最终仍以93-99输给了对手。而韦德也因为伤病而缺席了本场比赛,今天他和已经连续缺席了35比赛的奥尼尔一起在板凳席上观看了队友的精彩表演。

  卡波诺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贾森-威廉姆斯20分7次助攻,哈斯勒姆19分10个篮板,莫宁(莫宁新闻,莫宁说吧)10分7个篮板4次盖帽,佩顿10分13次助攻;尼克斯方面库里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克劳福德23分9次助攻,奈特-罗宾逊11分,大卫-李9分15个篮板。

  不过今天两位巨星都无法上场,但是热火的替补球员却展现了超强的战斗力。在开场后8分多钟的时间里他们只让尼克斯队投中了三分,尼克斯在以3-2领先之后连续10次投篮不中。相比之下热火的命中率高达19投13中,卡波诺在第一节就投中三个三分球帮助热火以21-3取得领先。哈斯勒姆的跳投让热火的领先优势扩到为29-3。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尼克斯队已经落后了28分,而这也是他们球队历史上在首节比赛落后对手第二多的分差。在1980年2月20日尼克斯在同步行者的比赛中创下了一个令他们尴尬记录,首节比赛结束时他们以12-42落后对手达30分之多。热火在内线得分上同样以14-0羞辱了对手,而40分的单节得分也刷新了他们本赛季的记录。

  不过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尼克斯还是将分差缩小到了15分,半场结束的时候他们以41-56路后。在第四节里热火遇到了不少麻烦,前六次进攻里他们有四次在失误中结束。克劳福德的投篮帮助尼克斯将比分追成70-79,而接下来库里的“打三分”更是将双方的差距减少到了6分而已。不过热火并没有因此而塌陷,威廉姆斯连续的两个中距离跳投稳定了军心。威廉姆斯接下来又回追打入一记三分,安东尼-沃克再接再厉也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此后尼克斯再也无法将分差进一步缩小,热火以94-79提前锁定了胜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宁 | 韦德 | 奥尼尔 | 搜狐求职 | 搜狐证券频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