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火箭举行慈善晚会 着黑色礼服姚明帅气逼人(图)

火箭队举行慈善晚会 身着黑色礼服姚明帅气逼人

姚明在现场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2日晚(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一年一度的火箭慈善晚会在丰田中心举行,姚明和众巨星悉数亮相,这是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受伤后首次公开亮相。

  慈善晚会是火箭的传统节目,一年举行一次,与会嘉宾都得身穿礼服和网球鞋或者平底运动鞋。

  6点30分,火箭各大球星及高层和各界名流身着礼服步开始入会场,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当属火箭中锋姚明,虽然行动不便,但是人们的目光都聚焦在他的身上。

今晚姚明身着黑色礼服,佩戴黑色领结,脚穿白色运动鞋,一脸微笑,十分帅气。但是,处于安全考虑,他的右脚仍然带着黑色护具。

  据姚明介绍,现在他的脚还不能完全伸直,用力还有些疼痛。尽管如此,姚明对自己的恢复情况表示乐观:“感觉好多了,甚至可以受力行走了,但是平常不敢用力,怕骨头受不了。”

  今年的慈善晚会除了传统的晚宴、现场 表演之外,还在火箭晚会历史上第一次增加了特别的单元:球员及其太太将进行时装表演,身穿最新的服装走秀。(搜狐体育 张仪发自休斯顿)


      

NBA图:火箭慈善晚会 姚明和火箭女郎

[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慈善 | 休斯顿 | nba大于姚明 | 姚明大于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