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老臣子力荐尤文德甲寻英 克洛泽外另有两大宝藏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在10天后关闭,正在为重返意甲作积极准备的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无疑是最为忙碌的球会之一,贝鲁斯科尼杯让球队看到了差距,不过随着“Tamoil”终止赞助合同,老妇人在经济上受到了不小打击,很多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的优秀球员因此成为尤文的重点考察对象,正在都灵参加教练员培训的前德国国脚安迪-穆勒就向老东家推荐了两名德甲球星:皮萨罗、C-梅策尔德,此外,穆勒还认为如果尤文能够争取到克洛泽的加盟,绝对是一笔物超所值的好买卖。

  穆勒曾在1992-94年短暂效力于尤文图斯,退役后穆勒目前暂在德国一家名为阿萨芬堡的小球会执教,一直以来德甲球员很少得到欧洲豪门的重视,不过穆勒建议尤文不应该忽视这块宝藏,克洛泽、皮萨罗、C-梅策尔德都是不错的球员。

  前锋是尤文在转会市场上引援的重点目标之一,合同2008年到期的特雷泽盖(特雷泽盖新闻,特雷泽盖说吧)无意与俱乐部续签合同,尤文需要一位能够替代法国人的一流中锋。新年前尤文曾与不莱梅有过接触,并提出了15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随着“Tamoil”终止赞助,此事也没有了下文,穆勒坚持认为2006年世界杯金靴是最为适合尤文的球员:“克洛泽是现在德国足坛状态最好的前锋,最近他收到了很多来自英格兰、西班牙的邀请,像他这样的冠军级球员,即便尤文想得到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克洛泽随不莱梅捧得德甲冠军、金靴,随德国队捧得世界杯亚军、季军、金靴后,已经缺乏在德甲继续向前的动力,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期接受来自海外的新挑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克洛泽本人也曾公开表示过对尤文的向往。而即便克洛泽无法登陆亚平宁,穆勒心中仍有替补人选---皮萨罗。30岁皮萨罗本赛季在冠军联赛上几次为拜仁攻入关键球,但并未引起鲁梅尼格的足够重视,今年6月皮萨罗的合同即将到期,巴萨、国米等队之前都曾想引进皮萨罗,穆勒也认为:“皮萨罗虽然不像克洛泽那样受到豪门追捧,但其能力与实用性丝毫不逊不莱梅射手,如果在自由引援的名单上写下一个名字,我会毫不犹豫的考虑皮萨罗。”

  除了前锋,尤文的后防线近来遭遇严重的伤病危机,德尚、塞科都在考虑引进一名能够像图拉姆(图拉姆新闻,图拉姆说吧)、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那样能够起到核心作用的后防统帅,之前巴扎利、梅克塞斯都是尤文曾考虑的人选。穆勒像老东家推荐的则是效力于多特蒙德的后卫C-梅策尔德,曾佩戴俱乐部队长袖标的梅策尔德合同即将到期,穆勒眼里,梅策尔德已经在德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2002年他就已经有了一次成功的世界杯经历,他对尤文图斯的重建将非常有用,他的风格很适合意大利足球,而他本人同样期待着一份新的挑战。”身材高大的梅策尔德能够胜任中卫与右后卫多个位置,此前国米曾考虑将其带到意甲,尽管后来接连不断的伤病影响了梅策尔德的状态,不过其身体与技术特点恰好与现在尤文正在培养的主力中卫齐耶里尼互补,不失为老妇人理想的选择。(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勒 | 皮萨罗 | 梅策尔德 | 卡纳瓦罗 | 图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