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范佩西和亨利连入两球 阿森纳主场神奇逆转曼联

  北京时间1月21日夜,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第24轮的又一场重头戏在老对手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跟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之间举行。曼联下半场由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首开纪录。

主场作战的阿森纳在比赛结束前的10分钟内,由范佩西跟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连入两球,实现了华丽的大逆转。

  两支球队对这场比赛都相当重视,两名主帅温格和弗格森均派出了全部可用的精英。

  比赛开始后,曼联反客为主,进攻上很积极。而阿森纳的战术则显得相当耐心与克制。直到第33分钟,亨利获得了本队开赛后最好的一次机会,阿德巴约右路精准的传球绕过费迪南德的头顶,亨利在小禁区附近跃起头槌攻门,可惜角度太正被范德萨(范德萨新闻,范德萨说吧)双手接住。而鲁尼在补时阶段的一脚凌空抽射险些让枪手失色,不过莱曼做出后仰扑救力保球门不失,角球开出来之后拉尔森头槌点向球门死角,莱曼再次飞身单掌将球封出门外,德国国门的神勇发挥让阿森纳在上半时保住了0∶0的比分。

  下半时易边再战,法布雷加斯禁区外的雷霆远射拉开了第二轮对抗的序幕。第53分钟,曼联左后卫埃弗拉从左路套边助攻上前,他的左脚传中准确地找到了后门柱附近的鲁尼,曼联小将没有辜负队友的好意,鱼跃冲顶近角得手,1∶0。这是鲁尼1个半月来首次进球。场上僵局被打破后,阿森纳进攻明显加强。第66分钟,温格派上了范佩西。但由于曼联在禁区内的布防十分严密,因此阿森纳只得将球频频打到禁区外围。

  比赛还有15分钟就要结束,温格打出了手中的另一张进攻王牌巴普蒂斯塔。第84分钟,阿森纳的进攻终于有了效果,罗西基(罗西基新闻,罗西基说吧)甩开埃弗拉下底传中,亨利前点一让,同时也晃开了维迪奇,替补出场的范佩西在后门柱左脚垫射近角得分,将场上比分扳平。伤停补时阶段,已经体力耗尽的埃弗拉跟不上埃布的脚步,被后者将球传向中路,亨利跳起甩头攻门得分。阿森纳神奇逆转了曼联。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亨利 | 范德萨 | 温格 | 罗西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