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大师杯决赛-丁俊晖对决奥沙利文 > 大师杯决赛动态

丁俊晖含泪完成比赛 难敌“超级火箭”奥沙利文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5点40分,06-07赛季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在经历了13局较量后落幕,中国选手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以3比10输给素有“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之称的英格兰名将奥沙利文,获得亚军。

  温布利大师赛决赛采取的是19局10胜的赛制,因此决赛分为两部分进行,下午先进行前八局比赛,晚间再进行余下的比赛。昨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在下午的比赛中3比5暂时落后于奥沙利文,其实这段时间的比赛中丁俊晖的发挥也非常出色,用前世界冠军帕洛特的话说:“丁俊晖发挥得这么好居然还落后,今天的奥沙利文简直神了!”

  然而比赛在晚上重新开始后发生了变化,奥沙利文的进攻依旧凶猛准确,丁俊晖却在输掉一局本该拿下的比赛后状态下滑。比赛又进行了四局,比分也从奥沙利文5比3领先变成了9比3领先。最后一局,丁俊晖眼中含着泪水,不停地用毛巾擦拭着,由于状态已经无法恢复,这一局他很快就输掉了。

  比赛结束后奥沙利文走近丁俊晖,原本常规的握手变成了拥抱,他一直在安慰着小晖。颁奖仪式上,当主持人念到丁俊晖名字的时候,观众和奥沙利文一起热烈鼓掌,这样做无疑是对一名年轻运动员的鼓励。

  丁俊晖因何落泪?

  丁俊晖哭了,小晖落泪除了对自己的表现不满之外,还有别的原因。斯诺克本来是一项绅士运动,观众在比赛过程中不能随意走动,不能喧哗。

  然而在昨天的决赛上有一小部分奥沙利文的“铁杆粉丝”却表现得异常兴奋,也许是因为“火箭”的表现太好了,这些“铁杆粉丝”在“火箭”大比分领先后开始随着奥沙利文的每一个进球叫好,19岁的丁俊晖显然不能承受这样的“厚此薄彼”,他渐渐失去了继续比赛下去的耐心。

  最后一局奥沙利文连续进攻得手,眼看就将锁定本局比赛的胜利,这时候又有球迷在看台上喧哗,看着正在用毛巾擦拭泪水的丁俊晖,“火箭”也忍无可忍,他大声向着观众席说:不想看比赛的话请马上离开!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