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第6届亚冬会主新闻中心开放 700名记者首批进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第6届亚冬会主新闻中心(MPC)的大门正式向700多名前来采访的国内外记者敞开了大门,这里将成为他们在亚冬会期间的主要工作、休闲场所。

  众所周知,媒体报道是亚冬会成功举办的关键因素之一。作为为记者提供服务的亚冬会主新闻中心,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到媒体报道的需求,中心内设有新闻发布厅、记者工作区、记者休息区和综合服务区等相关功能区域。在相关设备方面,中心内备有电脑、电话、传真机、大屏幕平板电视等,并且具备无线上网能力,可满足广大记者的工作需要。得一提的是,由于主新闻中心是由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改建而成,因此保留了部分健身设施,可以为广大记者提供健身、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洗浴、餐饮等综合性服务,充分体现了亚冬会组委会对广大记者的关爱。

  亚冬会主新闻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花样滑冰、短道速滑、速度滑冰、女子冰球、冰壶等比赛场馆均不超过500米,步行即可到达;距男子冰球的比赛场馆也仅有8公里的距离,只需15分钟车程;距吉林北大湖雪上赛区的距离为170公里,大约2小时车程。此外,亚冬会组委会在长春五环体育馆、吉林省速滑馆、长春市滑冰馆、吉林省滑冰馆、富奥冰球馆以及吉林北大湖雪上赛区均设有分新闻中心,各项设施可以满足广大记者的工作需求。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