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心系国青 全球招聘国青队主帅和助理教练

  重青报讯 随着U18男女国青队在“青年奥运节”上的惨败,中国足协深刻意识到“国产”青年队教练的水平和储备严重不足,决定从今天开始向社会公开招聘U19和U16两支国青队的主帅和助理教练,特别欢迎国外教练参与竞聘。

    据悉,竞聘的时间定在2月2日至4日,将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然后由专家组评定,并提出人选报足协审定。

    按照足协规定的竞聘条件,U19国青队的主教练,除了要有较好的足球运动经历,担任三年以上职业队主教练的资历和U19岁年龄段球队训练管理的经验外,还必须了解亚洲和世界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情况,具有指挥青少年重大足球比赛的能力。

   根据亚足联的安排,国际足联U19足球锦标赛亚洲区预选赛将于10月31日至11月11日举行;U16亚洲区预选赛于10月17日至28日举行。由于U19组与朝鲜队分在一组,中国队出线将有一定难度。林木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