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悬而未决的英国签证问题有望解决 国奥即将入英

  重青报讯 国奥欧洲拉练第二阶段突现转机,当地时间昨晚,英国驻法国大使馆传来消息:悬而未决的中国国奥队整体签证有望在最近几天内获得批准,一旦拿到签证,国奥队将于最快的时间开到英国,完成下一阶段的拉练。

   由于中国足协在安排国奥此次欧洲拉练时过于仓促,在手续没有办完的情况下就将队伍开到了法国,目前也只能囤兵马赛,一边训练一边等待英国方面的确认。

   事实上,这也不是此次拉练第一次遇到尴尬,在杜家军首场欧洲比赛中,主教练杜伊就曾经因为签证问题造成麻烦,只能在家中指挥比赛。

   相对法国,英国对于入境签证的管理要更为严格,不过好在经过积极的努力,并且陆续递交了所有手续和说明后,英国人并没有刁难国奥队,他们于昨晚同意在最近几天内解决签证问题,对国奥队来说无疑是一颗定心丸。

   而在英国打前站的人员也传来好消息,原定在英的行程没有发生变化,到了英国之后,国奥队将按计划驻扎在伦敦郊区的切尔西俱乐部训练本部,在为期二十天的训练周期内,他们将与切尔西预备队、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以及布伦特福德等三支球队进行热身赛。林木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