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安东尼联手艾弗森51分 掘金四连胜造超级AI组合

    搜狐体育讯 

NBA图:掘金胜灰熊 黄金双枪火爆上场

黄金双枪火爆上场 
NBA图:掘金胜灰熊 安东尼强攻篮下

安东尼强攻篮下 
NBA图:掘金胜灰熊 黄金双枪

黄金双枪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比赛视频:答案助攻甜瓜爆扣

    掘金主场迎战西部弱旅灰熊,这是小甜瓜15场禁赛后的复出之战,同时也是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来到丹佛后第一次与安东 尼合作,本场比赛万众瞩目。经过四节比赛较量艾弗森与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联合砍下51分13助攻,率领掘金以115:98屠杀灰熊取得四连胜。

安东尼28分6助攻,艾弗森23分7助攻,布雷克12助攻,坎比17分17篮板。加索尔23分17篮板,盖伊12分。

  安东尼与艾弗森联手贡献了掘金前4分,坎比则在内线进攻强攻,掘金内外开花迅速取得12:4的领先,压制 着客场的灰熊队。艾弗森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帮助掘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瓦里克随即在内线还以2+1的 颜色,灰熊连追5分将比分咬住。JR.史密斯的三分球再次帮助掘金取得22:14的领先,艾弗森的突破继续打 击着灰熊的防线,首节比赛灰熊对掘金超强的火力毫无还手之力,一波20:4的攻击高潮过后,掘金以38: 18领先20分结束首节比赛。进入评论

  盖伊跳投得手,琼斯连投带罚连砍5分,灰熊在进攻端逐渐打开局面,并对掘金的内线频繁发起攻击,防守中 也逐渐遏止住掘金的火力,加索尔赏给小甜瓜火锅,掘金在次节前6分27秒只有安东尼拿到6分,灰熊将比分 追成31:44。暂停后灰熊继续缩小比分差距,一度将比分追成38:48,关键深刻安东尼上演2+1,顽强地灰 熊凭借窒息的防守和连续的内线进攻再次将比分差距缩小到9分,掘金掌握上半场最后一击,安东尼吸引防守 后助攻布雷克射进压哨三分,掘金以59:47领先进入下半场。

mengfei_survey

  灰熊连追3分拉开了下半场比赛的序幕,米勒的三分球和斯塔德迈尔的突破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9:64仅仅落 后5分。坎比与安东尼联手贡献4分稳住局面,此后掘金再未给灰熊机会,始终在比分上保持着领先,灰熊的 进攻则再次被掘金遏止住。掘金凭借一个14:4的小高潮,在第三节结束时以88:70再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 优势。

  阿特金斯的三分球吹响了灰熊的反击号角,加索尔连砍5分,灰熊用10:2的小高潮迅速将比分追成80:90。 关键时刻安东尼在加索尔身上完成2+1,艾弗森三分穿网而过,安东尼与艾弗森对灰熊进行轮番轰炸,三分 钟的时间里联手砍下15分,再次帮助掘金以107:82领先。比赛结束前4分钟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安东尼 与艾弗森双双下场休息,掘金最终以115:98大比分击溃灰熊赢得四连胜。(搜狐体育 登高)进入评论

  • ·美媒体:超级组合首战惊艳 安东尼回归势不可挡
  • ·丹佛媒体:安东尼力压加索尔 掘金双核威力无比
  • ·新“AI”首演横空出世 安东尼艾弗森并存没问题


     

    NBA图:掘金胜灰熊 艾弗森后仰跳投

    艾弗森后仰跳投 
    NBA图:掘金胜灰熊 艾弗森极度不满

     艾弗森极度不满
    NBA图:掘金胜灰熊 安东尼突破上篮

    安东尼突破上篮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下一页]

    ·辩论话题:安东尼-艾弗森组合是联盟最强二人组?
    甲方:支持
        安东尼-艾弗森搭档是联盟最强二人组,超越姚麦、纳什与小霸王、韦德与奥尼尔。
    已方:反对
        安东尼-艾弗森组合虽然厉害但不是联盟第一!
    支持甲方 参加辩论 支持已方
  •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艾弗森 | 加索尔 | 丹佛 | 布雷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