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对手

美国队新人上阵只求练兵 主教练忌惮中国队速度

    搜狐体育讯 1月26日,女足四国赛就将在广州打响,目前,除中国外的其他参赛队中,只有卫冕冠军美国队抵达广州。23日,美国队在主教练瑞恩的带领,来到广州奥体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瑞恩表示中国女足仍然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她们拥有不错的防守,而且主教练也很优秀。自从2004年奥运会后,她们取得了很大的地步。”

  在被问及中国女足的最大特点后,瑞恩表示是速度,“她们的速度飞快,几乎可以让对手陷入绝望,和她们比赛时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按照中国队的实力,她们有能力赢得任何一项冠军。”

  本次来华的美国队并不是主力阵容,莉莉、瓦姆巴赫、瓦格纳、拉姆彭等大牌球员没有随队前来。从名单上提供的年龄来看,美国队基本是支青年军,队里几乎没有30岁以上的队员,其中22岁以下的就多达7人,36岁的门将斯库利成为唯一的大牌。中国球迷对她的印象恐怕大多数来自1999年女足世界杯的决赛,斯库利扑出了刘英的点球,帮助美国队夺冠,而赛后这位豪放门将的裸奔事件也一度引起轩然大波。

  瑞恩承认,参加四国赛的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今年的女足世界杯才是终极目标。他希望年轻球员可以迅速成长,在世界杯上给予球队有力支持。

  1月26日的首场比赛中,美国队将遭遇强大的德国队,而中国队则对阵英格兰队。

  (晓寒)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 库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