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新“AI”首演横空出世 安东尼艾弗森并存没问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AI”原来是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的外号,现在掘金还有“AI”,但这是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和艾弗森组合的新昵称(Anthony&Iverson)。

  第四节中间阶段,安东尼传球艾弗森投中三分球,艾弗森马上传球安东尼又命中,艾弗森传球,安东尼空中接力扣篮扣篮得分,掘金打出9-0的比分,灰熊82-107早早投降,这就是两位得分王首次联手的表演。

  丹佛掘金在苦等了15场比赛以后终于迎来了他们的“超级组合”艾弗森和安东尼的首次比赛。掘金主场115-98轻取西部弱旅灰熊,他们迎来了四连胜,不过比四连胜更重要的是他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如果不是安东尼在纽约麦迪逊打那一架,可能艾弗森现在还在费城坐球监,不过机缘巧合安东尼的停赛加速了艾弗森的交易。安东尼本赛季平均每场得31.6分排名第一,艾弗森加盟掘金之后得分并没有下降,依然有29.5分排名第三位。

  两名“火枪手”在一起会是什么效果,许多美国专家都对艾弗森和安东尼的共存有些疑问。艾弗森以自己拿球进攻为主,他的突破和速度是在NBA生存之道,他是多届的得分王,依靠的就是大量的出手次数。而安东尼从今年夏天世锦赛以来进步神速,他的得分也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新高,两人在一起能共存吗?

  他们俩人的首场演出给球迷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安东尼25投10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5个篮板6次助攻,艾弗森16投9中得到23分有7次助攻4个篮板6次失误1次抢断。两人得到全队115分的51分,他们的攻击力确实可以称得上是全联盟第一。

  从掘金队本场比赛的技术来看,他们总共出手96次,安东尼占了25次,JR-史密斯出手18次,艾弗森16次,坎比11次。这四人是掘金本场取胜的主要功臣,有了安东尼的存在以及史密斯在板凳上的表现,艾弗森并没有再像以前那样疯狂的出手,本场他出手次数比在加盟掘金后少了5.4次,看来他对于老大已经不再看重了,为了球队取胜他可以放弃出手次数。

  艾弗森和安东尼的首演显然是成功的,从雄鹿交易来的布莱克已经通过自己冷静的进攻赢得了首发位置,布莱克则安心的为他们传球,本场他有12次助攻表现。坎比内线主守,布莱克负责组织,艾弗森和安东尼在外线给对手以打击,史密斯随时上场打第六人,这样的组合将是掘金本赛季的主要打法。

  第四节中间阶段安东尼和艾弗森连续得分,史密斯又扣篮得分,掘金的进攻比艾弗森加盟前更加水银泄地。现在甜瓜回来了,他和艾弗森并没有像外界认为的那样存在问题,就连史密斯当第六人也有出色发挥,四连胜之后掘金是不是该向更高位置发起冲击了呢?(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艾弗森大于麦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