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4比1大胜法丙阿尼翁 国奥欧战郜林梅开二度出彩

  晚报讯 在消失了近四场比赛之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郜林终于在中国国奥与法丙阿尼翁的欧战中亮相,并以梅开二度的表现抢到头彩。主教练杜伊赛后对郜林的进球感到非常满意,老头不无幽默地说:“今天之所以安排郜林首发,是不想让他把拉练当成度假。

  今晨的欧战是国奥第五场热身赛。经过前四场比赛的奔波,国奥与阿尼翁的较量可以看作是杜伊为了挑选主力兼替补阵容的筛选赛,杜伊也承认,“今天首发的队员以前打比赛比较少,所以今天给他们充分的机会表现自己,也能使我们彻底地考察队员。”果然,此前鲜有上场或上场时间有限的球员均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其中,之前没有获得一分钟上场机会的郜林更是首发出现在锋线上,与他搭档的是同样没有出过场的姜宁。

  比赛开始后,国奥队率先丢球。第25分钟,阿尼翁队在一次反击中,利用右边传中、中路接应射门得分,法丙球队以一球领先。此后,国奥开始了进球之旅。先是郜林接代钦华的传中球,门前鱼跃头球破门,但是被判越位在先;直到第63分钟,郜林终于为本队扳平比分,当时吕建军的边路传中,与门前的郜林形成呼应,后者倒钩射门将比分扳为1∶1。

  由于是热身赛,杜伊赛前甚至没有进行任何的布置,因此场上队员都竭尽全力发挥自己的特点,而郜林似乎憋足了劲头,要把前四场没有出场的表现机会集中在今晨发挥出来。73分钟,郜林再次进球,他的边路突破为国奥赢得了第二个进球,也用自己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实现逆转。不仅如此,在国奥的第三个进球中,郜林的助攻,帮助姜宁门前抢点破门,国奥以3∶1领先阿尼翁。

  在最后时刻,国奥队凭借一记任意球,由前卫代钦华为中国队锁定4∶1的胜局。谈到郜林的状态,杜伊表示,“因为前段时间一直有伤病,所以没有给郜林出场的机会,这也是为了保护他。这次让他打满全场,是为了让他找回状态。”

  作者: □记者徐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杜伊 | 姜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