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克劳琛飞抵广州 直言提高女足在技术方面的水平

  长时间的等待之后,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顾问克劳琛终于在广州正式上任。德国老头直言自己是带着责任来到中国,他说:“我是抱着十分迫切的心情回到这里的,我的主要任务就是提高中国女足在技术方面的水平。

  昨日下午3点40分,德国人克劳琛与理疗师卡罗琳两人抵达广州白云机场。由法兰克福直飞广州,克劳琛可谓是千里迢迢赶往广州,女足领队李飞宇到机场迎接,并在下午5时30分抵达下榻的奥林匹克宾馆。刚放下行囊的克劳琛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再次回到中国很高兴,虽然因为合同的谈判花了很长的时间,使得这是返回(中国)的时间一拖再拖,”克劳琛说,“我想尽快更多地了解她们,我的主要任务就是提高中国女足在技术方面的水平。”

  对于中国女足的了解,克劳琛直言没有特别深刻的认识:“我看了很多欧洲女足特别是德国女足的录像。对于中国女足,我只是从去年开始了解的,我在北京时也看过一些,知道中国女足目前在世界上的排名是八、九名的样子。”

  对于没能与中国女足一起征战亚运会,克劳琛表示遗憾:“我想尽快看到亚运会的录像带。”中国女足在亚运会上输给朝鲜队,克劳琛对此表示:“我知道朝鲜是一个十分强大的对手,输给她们,我并不感到十分意外。”

  四国赛是中国女足开年的第一次正式比赛,对初来乍到的克劳琛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这次来参加四国赛的队伍都是为了将在中国举行的世界杯做准备,提前来测试一下主场情况的,所以有些队伍都没有派主力来,”在谈到四国赛时克劳琛说,“四国赛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观察队员的好机会,我可以通过比赛更多地了解队员,了解她们的优点。”

  今日中午1时30分,中国女足与美国女足进行的一场热身赛,这也意味着德国人正式进入中国女足顾问角色。

  作者: □特派记者王会进晚报广州今晨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