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灰熊联盟中垫底终失去耐心 加索尔主动要求交易

  晚报讯 眼看着灰熊一直在联盟中垫底,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终于失去了耐心。据美国媒体报道,加索尔已经主动向球队管理层提出转会要求,西班牙人想去一支季后赛球队,灰熊经理杰里·韦斯特已经和至少三支球队进行了谈判,目前能够确认的买家只有芝加哥公牛。

  加索尔因为在去年夏天的男篮世锦赛半决赛中意外受伤,直到12月底才宣告复出。西班牙人NBA生涯前五个赛季场均18.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0.5%,他强大的低位攻击力正是公牛急需的,而且公牛也有灰熊想要的球员:鲁尔·邓和本·戈登。不过为了薪金匹配,公牛可能还要加上P·J·布朗,而灰熊准备将哈基姆·瓦里克也加入到这笔交易之中。

  虽然得到加索尔可能将使公牛一跃成为冠军争夺者,但是公牛经理约翰·帕克森也并不情愿放弃邓和戈登,这可能会成为这笔交易的障碍。公牛某内部人员说道:“保罗确实是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但是为了他放弃邓和戈登未免太冒险了,我们现在还不能很确定他能否率领球队完成更宏伟的目标,不要忘记灰熊曾经连续三个赛季止步于季后赛首轮。”

  芝加哥是否将是加索尔的下一站,目前显然还无法确定。但肯定的一点是,主动要求被交易的加索尔已经铁了心要离开灰熊———这也许将是继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转会掘金之后的又一笔大交易。

  作者: □记者唐舸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艾弗森 | 戈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