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五月将参加土伦杯 组委会为中国球员"破例"

  今年5月底,第35届“土伦杯”将在法国开打,土伦杯组委会于近日再次邀请了中国参赛,而足协方面也已经表示同意。参加“土伦杯”的队员年龄一般为20岁以下,而今年的中国国奥(国奥新闻)球员基本都22岁了,对此,土伦杯组委会主席里维罗先生表示会给国奥破例。

  这一次的土伦杯是这些国奥球员第三次参加了。2000年之后,土伦杯组委会就特别钟意中国,每年他们都给中国足协发去邀请。对于这次征战,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表示,土伦杯水平不错,最重要的是可以碰到各种类型的队伍,这对备战奥运会很有裨益。其实从现在开始到奥运会之前,国奥队都没有什么正式的比赛可打,参加高水平的邀请赛是最理想的选择了。

  土伦杯又叫国际希望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赛,参赛队员的年龄一般都是在20岁左右。不过今年国奥球员基本都22岁了,国奥“超龄”了。对此土伦杯组委会主席里维罗先生表示组委会肯定会给国奥破例。“年龄不是什么问题,我们既然邀请了中国,就是希望能帮他们打好奥运会做点事情。我也相信其他参赛队不会就此斤斤计较。”

  另外,经过足协的努力,困扰国奥的签证问题近日有望得到解决。同时,国奥英国拉练的比赛日程也基本落实,国奥在英国基本上确定了三场热身比赛,第一场比赛将在2月5日左右对阵切尔西预备队,另两场比赛则是英冠球队皇家园林巡游者和布伦特福德队,当然赛程的具体时间还要与英国方面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主席 | 罗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