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冬奥会冠军出战亚冬会 韩晓鹏豪言金牌不会旁落

  本报讯 (记者 陈琳)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亚冬会雪上项目的比赛就将拉开战幕。其中,最吸引人的要算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冠军韩晓鹏将首次参加亚冬会,昨天他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这块金牌绝对不会旁落。

  因为上届青森亚冬会没有设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因此韩晓鹏错过了亮相的机会,而这一次是在本土作战,晓鹏显得信心十 足,“应该说在亚洲我们没有什么对手,目前也只是日本开展了这个项目,可是整体实力与我们还是有一定差距。对于我来说,最大的对手应该是队友。”韩晓鹏说。

  最近,韩晓鹏一直都和队友们在亚冬会比赛场地进行训练。

  晓鹏介绍说:“这里的雪还可以,最起码我们的场地还不错。而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况都很好,在正式比赛之前,还会进行方方面面的调整,对于亚冬会,我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晓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