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艾弗森转会掘金 > 艾弗森转会动态

答案放话和安东尼拿冠军 加索尔赞掘金化学反应

    搜狐体育讯 联盟新老得分王终于得到联手征战的机会。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在“刑满释放”后的开场秀中表现不俗,砍下28分,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锦上添花贡献了23分,掘金顺风顺水在主场115:98击败灰熊。

当现场DJ介绍安东尼出场时,丹佛主场顷刻间变为欢乐的海洋。安东尼接过话筒,向球迷、队友以及球队致谢:“此刻是球队新纪元的开始。我们会以出色表现来报答大家对球队的厚爱。我们会给球迷带来欢乐。”

  五周前安东尼领衔主演麦迪逊拳击战,主裁科林斯将包括安东尼在内的10名参与者罚出场,随后联盟开出罚单,安东尼被禁赛15场。此后,掘金通过外交战引渡艾弗森加盟。本赛季安东尼和艾弗森的均场得分为31.6分和29.5分,牢牢占据得分帮榜的前两位。艾弗森应该得到满足,他也许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这就如圣诞节早晨一样,当你打开盒子,里面便是你希望得到的礼物。”艾弗森表示他希望做安东尼的左膀右臂,用自己11年的联盟经验帮助球队铸造辉煌。问题由此引出:他们能完美地融合到一起吗?

  艾弗森与安东尼的联手处子秀可谓完美,他们用表现回应了人们的疑问。开场4分30秒艾弗森上篮不中,安东尼随即冲抢篮板,补篮命中。终场前6分39秒,艾弗森反手挑篮为安东尼作秀,后者心领神会单手将球送入篮筐,艾弗森闲庭信步地跑回后场,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掘金将领先优势拉大到21分。“我只想让安东尼成为体育中心节目的主角,但很遗憾那球我传得并不好,安东尼身体条件太出色了,他跳起将球摘到,并将球稳稳送入篮筐。”艾弗森反倒为自己的传球缺憾自责,“这就是我给球迷献上的礼物,我尽情享受着个人表现,我已在联盟混迹11年,而对我来说,掘金才是我篮球生涯的新开端。我喜欢丹佛,在这儿我感到惬意。”

  安东尼赛后笑谈那球简直不可思议:“不,按照往常我根本拿不到那球,也许是体内的肾上腺激素突然起了作用。”终场前4分11秒,安东尼被主帅卡尔换下,全场爆发雷鸣般的掌声,安东尼在32分钟内的数据为28分6篮板和6助攻,安东尼提前下场休息意味着掘金赢球已无悬念。在目睹了安东尼的复出表演后,球迷纷纷离场,因为没有安东尼的垃圾时间已缺乏观赏性。“我只想让人们听到一种声音:我和艾弗森合作地很愉快,我们知道人们对此心存疑虑。”赛后安东尼谈道。

  胜利方赞歌一片,失败方则是灰头土脸。加索尔贡献两双也难阻灰熊输球的命运。“对手打得不错,这是掘金首次成功的化学反应。掘金对内团结,尽情享受篮球的快乐。掘金目前的人员配置令人畏惧,他们今后的表现值得关注。防住掘金球员已令我们伤透脑筋,更糟的是我们还要面对联盟最顶尖的两位得分手。”安东尼犀利的进攻也彻底征服灰熊主帅巴罗恩,“他总有不可思议的表现,他进入赛场的唯一目标就是赢球,不停的奔跑,不停的得分,用伟大的表现为比赛划上完美的音符,这就是所谓招牌球员的定义。艾弗森不再自私,掘金已升级为联盟最恐怖的球队。”

  巴罗恩说得没错,艾弗森为了总冠军放弃自私。“如果我感知自己无力拿下总冠军,我会选择马上退役。如果球队无法取胜,那我肯定会提前挂靴。显然,我相信球队会一直赢下去,一直杀入7场4胜制的总决赛,要想击败我们,对手必须拿下4场,这可不容易。”在安东尼复出后,艾弗森的总冠军似乎不再遥远。(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艾弗森 |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