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麦迪夫妻领衔火箭另类走秀 姚明:大叔最佳男模

麦迪夫妻领衔火箭另类走秀 姚明:穆大叔最有型

大叔走秀最搞笑(组图)

    搜狐体育讯 精彩组图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2日晚(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一年一度的火箭慈善晚会在丰田中心举行,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众巨星悉数亮相,这是姚明在受 伤后首次公开亮相。

  火箭众将偕太太或者女朋友走时装秀,这是今年慈善晚会的一档新节目,事实证明,也是最为出彩的节目。

除了目前正在养伤的姚明之外,火 箭全队队员都全部上阵,走上T型台。先是火箭“太太团”单独亮相,火箭队员们的美女太太和女朋友们,身着最新时装,提着名贵的坤包,与 休斯顿的知名模特轮番亮相,赢得了现场的一片掌声。

  最受欢迎的还是火箭队员和女伴们一起“走猫步”,海耶斯率先登场,他是“孤家寡人”亮相,不过,看得出来,海耶斯绝对是街舞好手,随 着现场音乐有节奏地摆动起来,接着是帕吉特和妻子一起亮相,这一对显得非常沉稳,海德随后带些“羞涩”上场,二年级生显然更适合在场 上投三分球,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和妻子的出场赢得了第一次全场的掌声,身穿白色休闲西服的麦迪与身穿黑色晚礼服的妻子,并排走上台前,虽然高度相距 很多但是显得非常和谐。

  诺瓦克和卢卡斯的两个女伴都是现场“分配”的女模特,因为走台步时没有牵手,巴蒂尔和妻子海蒂这对恩爱夫妻的出场也让现场爆出掌声, 两人从高中就开始谈恋爱直至相爱至今,手牵手走到最前台时,海蒂一个侧倒,倒在巴蒂尔的怀中,更显两人恩爱。阿尔斯通夫妻的出场也引 得大家的爆笑,两人走到台前转身后,随着音乐开始跳舞,一起有节奏地扭动臀部。斯潘诺里斯也是被搭配的女伴,不过,斯潘还是体现了希 腊男人的“古典美”。

  穆托姆博的出场得来的掌声最多,身穿藏青色礼服的穆大叔悠闲地走着猫步,有若闲庭散步,不愧是见过多年大场面的明星,大叔边走边向大 家展示自己黄色的领带。场下爆出最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坐在台下的姚明也一个劲地为穆大叔鼓掌,脸上挂着很久不见的灿烂笑容。“迪肯 比(穆托姆博)最有型。”姚明笑着说。而现场最热烈的掌声也证明了这一点。

NBA图:火箭慈善晚会 麦迪和美娇妻

麦迪和美娇妻 
NBA图:火箭慈善晚会 霍华德和爱妻走秀

霍华德和爱妻走秀 
NBA图:火箭慈善晚会 大叔走秀

大叔走秀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 ·姚明半程总结:登顶第一中锋 伤病搅乱MVP盛宴
  • ·姚明:不想再回忆受伤痛苦 火箭半程本应更好
  • ·组图:姚明星光闪耀慈善晚会 穆托姆博搞笑走秀
  • ·姚明卫冕慈善晚会火箭标王 先竞拍再捐1万美元

      

  •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慈善 | 休斯顿 | 海耶斯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