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试训外援亮相泰达完胜亚泰 队员们状态越来越好

  昨天下午,天津队在海口进行了冬训以来的第二场教学赛,对手是长春亚泰队。卢彦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他的两粒进球帮助球队最终以3∶0大胜对手,取得了热身比赛的两连胜。“今天的表现比第一场好,除了后防逼抢积极以外,进攻发挥得也不错,这是我们胜利的主要原因。

”赛后,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两场热身赛之后,天津队已经找到了前进的方向。

  为了打好昨天的比赛,雅拉宾斯基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赛前一天他甚至和教练组制订比赛方案和计划到很晚才休息。去年在海口冬训的时候,天津队就在热身赛中和长春队相遇,两支球队交手似乎成了冬训时的保留节目。不过在缺少了杜震宇等几名主力后,长春亚泰队昨天派了不少年轻球员出场,新任主帅高洪波的用意相当简单,那就是尽快熟悉和考察队员。和高洪波一样,天津队主帅雅拉宾斯基派出的首发阵容中也有不少年轻队员,其中吴泽替代受伤的老将王军担任后腰尤为引人注目。天津队依然排出451阵型,张烁担任单箭头,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李星灿等人均首发登场。

  和去年冬训时输给长春队不同,天津队这套阵容很快就显示了默契程度,对手在这方面稍逊一筹。雅帅赛前根据录像得到对手的资料,要求中场和后场球员增加逼抢力度,以抑制对手的中场渗透配合。全场比赛,天津队几乎占据了主动,在中场人数占优的情况下很快就显出了优势。上半时,长春队外援卡巴雷罗回传球失误,卢彦机警地断球后形成单刀,他冷静地把握住了这次机会,天津队一球领先。下半时,天津队陆续换上替补力求锻炼队伍,两名试训外援也得到了表现的机会。不过天津队依然占据了比赛主动,卢彦下半时攻入了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李星灿也有进球入账,最后天津队以3∶0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尽管昨天的比赛一直在雨中进行,但已经湿透全身的雅拉宾斯基还是在赛后第一时间与队员们逐一握手以示鼓励,“不错,非常好!大家比赛非常努力。”也许是自身执教的风格,雅拉宾斯基在赛后并没有点名表扬队员。

  大胜去年没有战胜过的对手让雅拉宾斯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这位老帅也露出了笑容:“非常高兴队员们的表现,整场比赛我们逼抢非常紧,从防守上看我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满意防守的同时,雅帅也对进攻队员给予了更高的评价,“今天表现最出色的是进攻队员,他们比上一场比赛表现好了很多。”雅拉宾斯基告诉记者,通过连续两场的热身赛和将近一周的技战术训练,队员们的状态越来越好,在比赛中的发挥也令人非常满意。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队员们普遍认为本场比赛的表现有所进步,尤其在配合方面显示出了训练的成果。“不能因为一场比赛胜利而放松自己,对手毕竟多名主力都没有在队中,不过我们对于大家的表现很满意。”一名教练这样认为。本月27日,天津队将进行第三场热身比赛,对手是深圳队。

  在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病休的时候,克劳琛终于以“顾问”的身份入主中国女足。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