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魔鬼训练后尝到甜头 泰达训练量只增不减

  训练计划

  虽然持续不断的高强度训练让队员们感到非常疲劳,但连续两场热身赛战胜强敌,又让全队尝到了“魔鬼”训练的好处。于是,教练组在昨天赛后商议决定,最后几天的冬训还会增加训练强度。

  从体测开始后进行一天3练,一直考验着队员们的生理极限,虽然大家都感到了一周下来身体比较疲劳,但比赛时良好的状态也让教练组和队员们接受了这样的训练方式。

昨天赛后,教练组根据球队的情况认为,还是要增加训练强度,以便达到更好的训练效果。“明天还是3次训练,训练的密度和时间也不会减少。”一位教练表示,距离海南冬训结束时间已经不多了,因此教练组希望利用最后这几天时间再把队员们的体能和状态向上提升一个台阶。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天津队将在27日下午与深圳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教练组也希望球队在后面的训练中做好这场比赛的准备工作。“距离下场比赛还有4天的时间。我们在这几天内会更加细致地准备这比赛,争取保持这样的状态和表现。”雅拉宾斯基这样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