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击 剑

女重世界杯狂胜劲旅法国 中国女重新年夺首金

  女子重剑世界杯赛匈牙利站比赛于昨天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落下帷幕,这是中国女子重剑队新年出征的第一站赛事。45∶25,中国女重大比分狂胜劲旅法国队,一举夺得新年的第一枚金牌。这是继都灵世锦赛之后,中国女重再一次狂扫对手,同时也是亚运会之后中国女重获得的又一枚金牌。

  在女子重剑团体赛的争夺中,中国队派出了李娜、张莉、骆小娟和仲维萍的阵容。4朵金花在匈牙利让世人见识了中国姑娘的芬芳,先后战胜澳大利亚队、意大利队、德国队昂首挺进决赛,与法国队会师决赛。决赛的对阵完全就是去年都灵世锦赛的翻版,当时中国姑娘以45∶26狂扫卫冕冠军法国队,成就了世界冠军的霸业。此次世界杯赛的结果依然是世锦赛的翻版,而且这次中国姑娘又进一步,以45∶25领先20剑的优势“结果”了对手。在新年第一场战役中,中国女重4朵金花绽放在布达佩斯,以大获全胜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本站比赛从1月20日开始,共有29个国家和地区的16支代表队、136名运动员参赛。在之前进行的个人赛中,李娜以8号种子的身份直接进入64强的淘汰赛,并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半决赛,在争夺决赛席位的比赛中,她遗憾地以10∶11一剑之差不敌匈牙利选手,最后收获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