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世界短距离速度滑冰锦标赛 中国小将未能获奖牌

  据新华社电 2007年世界短距离速度滑冰锦标赛在挪威哈马尔举行,韩国选手李奎爀和德国选手安妮·弗里辛格分获男、女短距离全能冠军。

  来自15个国家的69名男、女选手参加了500米和1000米各两次比赛。

素有“速滑女皇”之称的德国选手安妮·弗里辛格在女子1000米的两次比赛中分别以1分15秒12和1分15秒13名列第一。她虽然在500米的两次比赛中均名列第五,但最后仍以151.935分的总分获得女子短距离全能冠军。在男子比赛中,韩国的李奎爀以138.775分的总分名列男子短距离全能第一,芬兰选手佩卡·科斯凯拉以0.065分的微弱差距位居第二。

  中国派出男、女各两名选手参赛,但成绩不佳没有获得奖牌,其中成绩最好的是年轻小将张爽,她获得女子短距离全能第9名。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 辛格 | 李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