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足坛九大超生父亲 齐达内马特拉齐另一战场争锋


  马特拉奇 不生闺女誓不罢休

  马特拉奇一贯特立独行,前两胎都是儿子的他终于在第三胎实现了此生最大的一个梦想——生了女儿。

喜得千金后的马特拉奇坦言:“有一个女儿的感觉真是太棒了,那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一段日子!”

  马特拉奇之所以重女轻男与他儿时的不幸遭遇密切相关,在马特拉奇年幼时,母亲就因病去世。因此,马特拉奇一直活在男人的世界中。他曾表示:“自从母亲去世后,家里就没什么女性了。我只有一个姐姐,所以我很希望生一个女儿。”2005年9月,当他的漂亮太太达妮埃拉为马特拉奇诞下可爱的小女儿时,马特拉奇开心极了,他回忆道:“尽管此前医生在检查时已经告诉我将是个女儿,但当女儿真得降临时,我依然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女儿出生后,马特拉奇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纹上了Anna的名字,这本是他母亲的名字,现在马特拉奇把它给了女儿。从失去母亲起,他就在等待着这一天,现在终于实现梦想。女儿出生的那一刻,马特拉奇说道:“在经历了极度痛苦后,现在的感觉真是太好了!”极度痛苦指的是母亲的逝世,而太好了则是暗示女儿的出生。从纹身的位置,也可以看出女儿在父亲心中的特殊位置,Anna被纹在了脖子上,而老大Gianmarco和老二Davide只能分居右臂和左臂。

  马特拉奇的女儿长得很漂亮,但他更关心女儿的性格,“但愿她能像母亲一样坚强!”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勒 | 贝肯鲍尔 | 凯尔 | 齐达内 | 恺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