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欧洲科比解密将帅矛盾:范甘迪让我改变球风

世锦赛图:美国队VS希腊队 斯潘诺里斯低手上篮

世锦赛资料图:斯潘诺里斯低手上篮

    搜狐体育讯 2006年9月1日,在世界篮球锦标赛半决赛上。希腊队101-95击败美国梦七,斯潘诺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在场上与队友配合如鱼得水,时而指挥全队,时而三分命中,意气风发自信满满。现在的“欧洲科比”斯潘诺里斯面无表情,无奈地看着队友一个个脱下训练服换下队友,轮番上阵,自己只能在冷冰冰的板凳上苦苦等待出场机会。

  他离开家乡希腊豪强帕纳希那科斯来到NBA寻找自己的梦想,为了和姚明麦迪一起登上总冠军的巅峰,他与火箭签约三年,倾注了自己所有的情感和努力,他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信心,毕竟在欧洲他曾睥睨群雄,但现实狠狠打击了这位希腊球星。

本赛季他只出场18次,全部为替补出场,场均2.6分,助攻1.1次,近6场比赛未获得一次出场机会。

  现在“欧洲科比”感到十分困惑,他不明白火箭既然与自己签约,又不派自己出场:“我来到火箭队是为了帮助球队,发挥我的潜力,我很有耐心,但我不想整个赛季都坐在板凳上,打球才是我来这里的目的。”

  范甘迪目前对斯潘诺里斯的打球方式不太认可,斯潘的突破太多,而目前球队的战术体系里并不缺少这样的球员,他要把斯潘由一个突破高手转变成一个稳定的中投得分手,对于这一点斯潘很不认可:“这不是让一个律师去当医生么?他们可能还不了解我的能力,因为现在我没有充分发挥,我喜欢在全场压迫对手,积极防守;进攻中快速跑动,反复挡拆制造机会,现在他们却要我当一个投手,跟我以前想的不一样。”

  尽管有希腊报纸称斯潘诺里斯想要离开,但面对美国媒体时,斯潘却予以否认:“现在我不可能说离开,我接到很多电话,感到很为难,家乡有千万球迷支持我,他们希望我在这里打球并取得成功。”

  欧洲球员来到NBA需要适应这里的打球风格,尤其象斯潘这样的后卫队员,对NBA打法的适应更需要过程,希望他能把握住机会,想前库科奇一样建功立业。(神投)

  斯潘诺里斯个人数据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里斯 | 科比 | 火箭 | 火车大于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