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23日王者:81分周年科比再发威 基德获83次三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进行了九场比赛,科比今天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得到42分,成为今天的MVP。

  MVP:科比-布莱恩特

  今天正好是科比拿下81分一周年的时间,去年的今天他在与猛龙的比赛中独得81分。

今天面对刚刚更换阵容的勇士队,步行者旧将哈灵顿拿下30分,不过科比表现更出色,他得到42分其中第四节得到14分,湖人打出28-18的比分一举奠定胜局。而在第二节湖人打出19-7的比分中科比还得到其中的11分,除此之外他还有8个篮板2次抢断。在谈到一年前的壮举时,科比说:“一年前的美好回忆我至今仍旧留在心里!”,湖人取得与勇士的六连胜,斯台普斯的球迷不断为他欢呼。

  候选:阿姆斯特朗(步行者)

  步行者最近把贾斯科维休斯、斯蒂芬-杰克逊和哈灵顿交易到勇士,新加盟的球员还没有融到球队,38岁的阿姆斯特朗本赛季第二次首发就得到16分10次助攻8个篮板的技术统计,他帮助步行者98-91战胜强大的公牛。阿姆斯特朗赛后说:“我已经在重新考虑退役了,我只是想等等,看看我的身体反应怎么样。我总是觉得我可以继续像现在一样打球,我还可以再打一年。”阿姆斯特朗还开玩笑说:“如果这场比赛是背靠背的第二场,如果我们明天打比赛,那么,我就可能无法上场。”

  候选:新“AI”组合(丹佛掘金)

  步行者主场115-98大胜灰熊,这是安东尼被停赛15场后首次复出,他与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组成了新“AI”组合。这场比赛他们合力得到51分,当现场DJ介绍安东尼出场时,丹佛主场顷刻间变为欢乐的海洋。

  终场前6分39秒,艾弗森反手挑篮为安东尼作秀,后者心领神会单手将球送入篮筐,艾弗森闲庭信步地跑回后场,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掘金将领先优势拉大到21分。“我只想让安东尼成为体育中心节目的主角,但很遗憾那球我传得并不好,安东尼身体条件太出色了,他跳起将球摘到,并将球稳稳送入篮筐。”艾弗森说。

  三双王:基德

  虽然网队今天87-88被国王翻盘,不过贾森-基德仍然得到18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83次得到三双。

  篮板王: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坎比

  在掘金115-98战胜灰熊队的比赛中,保罗-加索尔和马奎斯-坎比分别抢到17个篮板球。

  助攻王:德隆-威廉姆斯

  犹他爵士在主场106-91战胜森林狼,德隆-威廉姆斯贡献了15次助攻。(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科比 | 安东尼 | 阿姆斯特朗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