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教学赛-防空失误再吃头球亏 中国女足0-1负美国

教学赛-防空失误再吃头球亏 中国女足0-1负美国

浦玮争顶不敌对方门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下午,为了备战26日开始的四国赛,中国女足与美国女足进行了一场封闭教学赛。结果以半主力阵容出战的美国队凭借下半场的一粒定位球得分,以1比0小胜中国队。

  由于主教练马良行生病住院,助理教练王海鸣指挥了本场比赛,而新任技术顾问克劳琛并非出现在教练席上,而是坐在看台上看完了整场比赛。美国队中,包括莉莉、瓦姆巴赫、瓦格纳、拉姆彭等多名主力都没有随队来华,主教练瑞恩之前也表示,四国赛只是练兵,美国队的目标是今年的世界杯赛。不过在今天的比赛,美国队员所穿球衣都没有号码,瑞恩也不愿过早暴露自己的人员安排。

教学赛-防空失误再吃头球亏 中国女足0-1负美国

克劳琛目睹失利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不敢贸然进攻,传球中的失误也比较多,都没有获得绝对的破门机会,上半场两队0比0战平。

  下半场美国队加强了攻势,渐渐占据了上风。第51分钟,美国队前场右侧获得定位球机会,中国队后卫防守漏人,美国队头球破门,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

  随后的比赛仍然处于僵持,美国队有意加强了防守,中国队始终无法渗透到对手禁区腹地,最终比分定格在1比0。

  (晓寒)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