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菲尼克斯嗅到总冠军味道 登峰造极球队再次降临

  如果你还在怀念“大鸟”和“魔术师”的时代,如果你想看到一支真正登峰造极的球队,那么只有一种选择——看看现在的太阳。在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和太阳队的身上,你可以嗅到某种伟大的气息,经历了一个崇尚防守的1990年代,是纳什和太阳给我们带来了新的“SHOW TIME”时代,场均得分111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1%,罚球命中率81%,三分球命中率40%,这就是现在的太阳。

  乔丹开创的是一个伟大的个人英雄时代,所以他看上去才会比无私的“魔术师”和“大鸟”更加出色,但是随着乔丹的离去,NBA(NBA新闻,NBA说吧)出现了英雄真空,这就像足坛少了马拉多纳、F1少了舒马赫一样。

  而现在的太阳就像上世纪80年代的两支冠军球队湖人和凯尔特人,纳什就像“魔术师”和“大鸟”一样无私,NBA61年的历史上能做到在一个赛季打出两次13连胜的球队仅有8支,而现在的太阳队仅仅花了半个赛季的时间就做到了这一点。

  现在的太阳不是从前的公牛也不是后来的湖人,他更像上世纪80年代的凯尔特人和湖人,而他们正是依靠赏心悦目的进攻成为了联盟的王中王,太阳现在就在这条康庄大道上。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英雄 | 乔丹 | 黄金太阳 | 鲇川太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