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7羽联巡回赛 > 战报新闻

羽球韩国赛男单强强碰撞 中国女将“集体复仇”

    搜狐体育讯 结束了马来西亚公开赛,羽坛众高手又一次聚集韩国首都首尔,参加总奖金额高达300000美元的韩国公开赛;这也是2007年的第二站超级联赛。

很多球手都是直接从马来西亚奔赴韩国,在他们看来,年初的这两站比赛对一年的成绩都非常重要,毕竟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嘛!

  男子单打强强碰撞

  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皮特·盖德(盖德新闻,盖德说吧)对韩国公开赛仍然充满了希望;在韩国公开赛中,他很有可能还要与鲍春来(鲍春来新闻,鲍春来说吧)进行一场恶战,不过战斗将从决赛提前到1/4决赛;而盖德要想与鲍春来相遇也不会那么顺利,因为他第一轮就要遭遇中国选手陈郁(陈郁新闻,陈郁说吧)

  林丹(林丹新闻,林丹说吧)依旧是本次比赛的一号种子,虽然在马来西亚赛上他在第二轮就被莫名其妙地淘汰,但是他第一轮就报了2006年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男子单打决赛的仇,战胜了老对手印尼选手陶菲克(陶菲克新闻,陶菲克说吧)。这样看来林丹的状态其实不错,只不过有时候太过大意,在韩国,他第一轮的对手显然给他的压力不会很大,来自新加坡的李彦辉也只能首轮就对决“超级丹”了。

  在马来西亚将林丹斩落马下的韩国人朴成奂,在自己的家乡将迎战卫冕冠军鲍春来;是主场作战的朴成奂继续神勇,还是鲍春来为林丹复仇,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中国选手陈宏(陈宏博客,陈宏新闻,陈宏说吧)将再次在第一轮中对决哈菲兹,如果取胜,他可能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遭遇东道主选手李炫一;陈金(陈金博客,陈金新闻,陈金说吧)将很有可能与马来西亚一哥李崇伟相遇。

  中国女将强势出击

  年初遭遇流感袭击的中国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女将们将在韩国公开赛全线出击,她们的目标就是争取拿到所有12站超级联赛的女单冠军。

  张宁(张宁新闻,张宁说吧)是韩国公开赛的一号种子,如果不出意外,她将在1/4决赛中与皮红燕相遇;而在另外一个半区,徐怀雯和朱琳有望在半决赛中对决。

  多哈亚运会冠军、中国香港运动员王晨(王晨新闻,王晨说吧)在本次比赛中要想取得冠军,必须突过5位中国运动员——王琳、蒋燕姣、卢兰、谢杏芳(谢杏芳新闻,谢杏芳说吧)和张宁;特别是谢杏芳,身体已经恢复健康的她一定会努力在首尔复仇。(搜狐体育:everyday)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林丹 | 谢杏芳 | 陈宏 | 陈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