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主帅对斯潘处境早有预感 夏天谈话已露端倪

NBA图:火箭半场大胜勇士 斯潘诺里斯强行突破

斯潘诺里斯最喜欢突破 但范帅不喜欢

    搜狐体育讯 希腊后卫斯潘诺里斯(斯潘诺里斯新闻,斯潘诺里斯说吧)最近被推到风口浪尖,由于本赛季出场寥寥发挥一般,近6场比赛未获得一次出场机会。日前在接受希腊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目前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处境感到很失望,自己被火箭找来得不到上场机会,“像囚犯”一样被火箭困住,他希望回国打球。尽管今天斯潘却予以否认称现在不想离开,但已经引起了众多媒体关注。

  而对于火箭来讲,每年花370万美元买一个新人一定是看到他的潜力,球队中每个人的培养时间是不一样的,火箭看中的正式斯潘的未来,正如火箭总经理道森所说,他目前可以把斯潘诺里斯换到很多球队,但他并不想这么作:“我们签下的球员我们都会很珍惜,但是球员也要认识到有些过程是必须经历的,象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卡尔德隆,阿罗约(阿罗约新闻,阿罗约说吧),以及以前的佩特洛维奇都经历过这样的阶段,我们会给他四年时间去作出改变,我们需要他。”

  对于火箭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来讲,他对斯潘诺里斯的打球方式不太认可,他认为斯潘的突破太多,而目前球队的战术体系里并不缺少这样的球员,他要把斯潘由一个突破高手转变成一个稳定的中投得分手,这也是斯潘最需要改变的地方。


姚明新闻总汇

  范帅其实在去年夏天就已经开始担心这位新秀,当时的预感在现在变成了现实。范帅称当时两人谈话,范甘迪告诉斯潘“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就是篮球”,言下之意篮球在教练和队员眼里都是一样的,斯潘反驳道:“不,我是打球的。”范甘迪对此很有微词,认为篮球理念完全不一样。

  这也给双方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埋下隐患,范帅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斯潘需要提高的地方非常多,他告诫斯潘:“他最大的敌人是他自己,现在他有些迷惑,尽管有很多借口,但是他的失误和犯规如此之多,投篮命中率这么低,每个人最好有自知之明,面对如此多的批评和指责,我还能作什么?”

  同时范帅也对他给予了希望:“每个年轻队员都需要有个适应过程,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联赛里轻松取得成功是很天真的想法,特别是你的队友又是非常优秀的队员的时候。”

  斯潘现在必须学习在NBA效力的欧洲前辈,适应教练而不是让教练适应自己,长此以往他的前途很不乐观。(神投)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里斯 | 范帅 | 阿罗约 | 诺维茨基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