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安斯蒂率澳洲虎两战全胜 获NBL第18轮最佳球员

安斯蒂率澳洲虎两战全胜 获NBL第18轮最佳球员



    搜狐体育讯 最新消息,墨尔本澳洲虎队当家球星克里斯·安斯蒂(Chris Anstey)当选为NBL联赛第十八轮最佳球员。安斯蒂成为本赛季澳洲虎队第一个享受该荣誉的球员。

  作为NBL上赛季的MVP,安斯蒂上周表现极其出色,场均24.5分,14.5个篮板,2.0次助攻,1.5次抢断和1.0个盖帽,带领澳洲虎队两战全胜。

  上星期三,身披中文战袍的安斯蒂带领澳洲虎队,在客场以96比89击败新加坡投石者队。

在这场比赛中,安斯蒂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并抢下17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和2次抢断,表现相当出众。上星期六晚上,在安斯蒂的率领下,澳洲虎队在主场以106比101击败新西兰打击者队。这场比赛中,他拿到了本周第二次两双,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同时贡献了2个盖帽,1次助攻和1次抢断。

  司职中锋的安斯蒂身高213cm,曾效力美国NBA(NBA新闻,NBA说吧) 芝加哥公牛队和欧洲亚军俄罗斯喀山队。

  布里斯本子弹队的前锋萨姆·麦克南(Sam Mackinnon)是上周最佳球员的有力竞争者,他场均贡献25.5分,10.5个篮板,5.0次助攻,2.0个盖帽和2.0次抢断,带领子弹队上周取得两场全胜的战绩,将本队的连胜场次增加到12场。

  作为南方龙队的教练兼球员,谢恩·希尔(Shane Heal) 同样入选上周最佳球员候选人名单,在以90比84击败西悉尼野猪队的比赛中,他得到30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

  最终澳洲虎队的安斯蒂击败所有对手,荣获NBL上周最佳球员。

  注:墨尔本澳洲虎队是世界上唯一一支身披中文战袍的外国职业队。

  

  安斯蒂当选上周MVP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