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实德外援水平尚无法判断 李明给出初步鉴定报告

  特派记者张林栋 本报四川蒲江专电

  在抵达蒲江基地13个小时后,两名尼日利亚外援就出现在实德训练场上,在昨天的训练中这两名试训外援表现一般,中方教练组的成员都认为,外援现在比较疲劳,目前还看不出水平高低。

  前天晚上10时两名尼日利亚外援才到达蒲江基地。在昨天上午11时的训练中,阿马弗莱和埃古都出现在训练场上,此前他们从非洲赶到欧洲德国,又从德国前往西亚阿联酋,然后从阿联酋飞抵北京,最后从北京马不停蹄赶到了蒲江,两人克服长途飞行的疲劳和时差问题,13个小时后出现在训练场上本身就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事情。邦弗雷雷并没有向球员介绍他们两人,而是和队员开了一个玩笑后就开始进行训练。阿马弗莱和埃古都穿上实德的队服,上午他们甚至是穿着短裤出现在训练场上,埃古的球衣号是10号,他的这套服装应该是上个赛季潘塔的,而阿马弗莱穿的是18号球衣,这是张鹏上个赛季背的球衣号。

  两名外援没有进行恢复性训练,直接就和球队合练。不知道是有意考验两个外援的能力,还是邦弗雷雷在进行训练调整,昨天上午竟然是颠球、顶球等基本动作训练,两名外援在训练中没有显示出很特别的地方,身高1.85米的阿马弗莱的弹跳和头球不错,而埃古的球感比较出色。

  在下午训练中两名外援有些不适应,很多训练科目都是他们很陌生的,因此做起来不断出错。由此可见他们接受的训练科目和手段与实德现在练的内容不一样。

  实德梯队教练也在训练场边观看两名外援的表现,他们认为真正检验外援水平需要在教学比赛中去观察,实德中方教练组的工作人员也持同样的态度,李明说:“他们时差还没有倒过来,身体和精神都很疲劳,现在还在恢复过程中,目前无法作出判断和评价。”

  实德这个赛季的体测定在1月25日进行,实德队和成都五牛一起在成都毛家湾基地进行测试。目前除了一名刚上一队的年轻队员因伤无法参加测试外,其他实德队员都将参加这次体能测试。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