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李东国确认签约米德尔斯堡 韩国英超第四人诞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浦项消息,韩国K联赛俱乐部浦项制铁在今天正式确认,前锋李东国将在近期内转会至英超俱乐部米德尔斯堡俱乐部。

  尽管在本次转会上不涉及费用问题,但双方俱乐部已经同意如果李东国决定返回韩国,那么浦项制铁将是他本人的唯一选择。

如果李东国在2009年合同到期之前转会至其它俱乐部,双方将均分其转会收入。

  米德尔斯堡俱乐部的官方网站宣布李东国已经顺利通过例行的医疗检查,主帅索斯盖特也对此表示:“李东国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体能测试,并且结果良好,很希望尽快在英超联赛中看到他的身影。队友他本人而言,加入我们是一个新的挑战,对于球队而言,他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新球员。”

  李东国是在朴智星、李荣杓、 薛琦铉之后第4为加入英超联赛的韩国球员,他在64场国际比赛中攻入22球,并且曾经在2001年为德甲俱乐部云达不来梅效力过7场比赛,由于自身的伤病,他很遗憾的错过了去年德国世界杯。(吉达)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