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不谈三冠王 确认马特拉奇威胁"掐死"队友

    搜狐体育讯 上轮3-1战胜佛罗伦萨后,国米取得了13连胜,作为欧洲几大联赛中唯一一支联赛不败的球队,国米被意大利人给予厚望,三冠王会是国米的终极目标吗?国米主席莫拉蒂显得很谦逊,国米目前还没有赢取任何锦标,不过队中的马特拉奇已经迫不及待的提前拿到联赛冠军,这位球场恶人甚至狂言:“不夺得联赛冠军就掐死队友”。

  莫拉蒂是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星期一接受国米官网记者的采访的,13连胜激励着蓝黑将士夺取更高的荣誉,国米兰会赢得冠军杯、意甲、意大利杯3项锦标吗?莫拉蒂的心态和之前一样平和:“13连胜并不能意味什么,国米还没有赢得任何锦标,球队一直做得不错,但想同时赢得3项冠军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提到国米,人们总不可避免的联想到米兰,尽管在联赛中被国米拉开了20几分的差距,但安切洛蒂一直坚持米兰的目标是进入冠军杯的决赛。过去的三个赛季,欧洲赛场两次上演米兰德比,均以米兰的胜利而告终,现在莫拉蒂是否期待着在冠军杯上复仇米兰呢?莫拉蒂依然显得很低调:“这件事情并没有发生,两支球队都没有确定会在欧洲赛场走到哪里,而即便相遇,你也很难去预测,因为联赛和杯赛并不一样,即便米兰在联赛中做得并不出色。”

  罗纳尔多的转会是近来意甲的焦点,莫拉蒂坦言,如果罗纳尔多加盟米兰,自己将会接受事实,尽管这会使自己很不开心,但国米不会干预罗纳尔多的转会。是什么令莫拉蒂痛下决心放弃“义子”罗纳尔多呢,答案正是阿德。莫拉蒂对阿德的赞誉溢于言表:“阿德的身体、信念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们看到了他最近几场比赛取得的成绩,但我相信阿德仅仅发挥出了四分之三,他完全可以变得更加强大,那才是我们期待中的阿德。”

  与阿德相比,国米的23号马特拉奇总是让人又爱又恨,不过正是马特拉奇,率先发表了国米的夺冠宣言:“如果不能取得今年的联赛冠军,我就亲手掐死这些队友!”对马特拉奇的暴行,莫拉蒂似乎予以了默许:“他总是习惯用类似的奇怪方式,不过……威胁总是有用的(笑)。”(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