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克罗地亚两外援试训力帆 埃辛替补暂时推迟来华

    搜狐体育讯 1月23日下午,两名克罗地亚外援来到力帆俱乐部试训,以期找到饭碗。

  按照计划,原本有几名加纳外援将前来力帆试训,其中还包括目前在切尔西效力的大牌球星埃辛在国家队的替补,但由于种种原因,这几名队员都没有按期来到球队,而是推迟了抵渝时间。

  即便这样,力帆还是积极地在联系外援人选。而昨天就有两名外援在经纪人的引领下来到俱乐部试训。据了解,这两名试训外援均来自克罗地亚,一位名叫博安,司职前锋,身高1.90米,今年30岁,另一位名叫瓦雷,司职后腰,身高1.90米,今年30岁。

  由于抵达重庆的时间将近五点,这两名外援并没有参加训练,而是直接去了餐厅吃饭。两外援表示,对力帆俱乐部的印象很好,“力帆队是一个非常团结的团队,我希望在这里发挥我的水平和能力,适应球队的打法,尽可能早地融入到球队中去。”他们还表示:“非常希望能留在球队,为力帆队效力。”

  俱乐部方面称,如果不出意外,此后的几天将有五到八名外援来力帆试训练,他们将在这里进行恢复性训练和适应环境训练,之后,将跟随球队外出参加热身赛,通过比赛对其进行考核。最后才能确定能否留队。

  (张强)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