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七届残运会组委会成立 五月将在云南昆明开赛

  今天,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组委会在京成立,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筹备工作情况。

  由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疾人体育协会主办,云南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全国残运会将于5月12日至20日在云南昆明市(玉溪市设两个比赛项目分会场)举办。

届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都将派出代表团参赛,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以及国际残奥会代表等将达近万人。这是全国残运会首次在西部省份举行,也是我国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运动员和竞赛项目最多的一届残运会。

  本届残运会共设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游泳、轮椅橄榄球(橄榄球新闻,橄榄球说吧)、盲人柔道、盲人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坐式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等20个竞赛项目,其中自行车、轮椅击剑(击剑新闻,击剑说吧)、射箭(射箭新闻,射箭说吧)、聋人篮球、轮椅网球(网球新闻,网球说吧)5个项目的比赛已于2006年提前举行。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